你现在会发现迪拜最大的布加迪展厅

摘要 巴迪刚刚开设了最大的陈列室。展厅位于迪拜市中心。虽然它与其他品牌的展厅相比空间较小,占地约2500平方英尺,但对于布加迪的骑行阵容来说

巴迪刚刚开设了最大的陈列室。

展厅位于迪拜市中心。虽然它与其他品牌的展厅相比空间较小,占地约2500平方英尺,但对于布加迪的骑行阵容来说绝对绰绰有余。

它以布加迪马蹄形格栅的框架作为其主要入口,尽管它的高度超过13英尺,不像布加迪汽车格栅。进入房间后,买家可以进入配有布加迪家居收藏家具的休息区。布加迪的其他象征性暗示包括品牌价值的艺术、形式和技术的展示,以及著名的摆拍大象雕塑,它矗立在布加迪皇家汽车的散热器盖上。

该展厅旨在为来自中东的布加迪客户提供服务。把它设在迪拜是有意义的,因为你将很难在世界范围内找到布加迪买家集中的地区。佛罗里达、南加州和摩纳哥也可能在那里。

Gadi的销售老板Stefan Brugues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具有如此重要意义和吸引力的地理位置赢得了最高级别的展厅。”“多年来,许多布加迪的客户都是我们品牌最亲密、最忠诚的大使,他们就生活在这个地区。”

Gadi在迪拜和阿联酋其他地区的当地合作伙伴是Al Bouthoul Motors,该公司帮助获得了30辆凯龙星超级跑车的订单。自2006年以来,Al Habtoor Motors一直是布加迪在阿联酋的官方经销商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