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用新旗舰轿车填补C6空缺

摘要 雪铁龙C6仍然是最酷的全尺寸汽车之一。不,不是最近迎合中国市场的徽章作品。我们正在谈论的是由Jean-pierre plu设计的C6于2005年推出。

雪铁龙C6仍然是最酷的全尺寸汽车之一。不,不是最近迎合中国市场的徽章作品。我们正在谈论的是由Jean-pierre plu设计的C6于2005年推出。今天你仍然可以看到它的敬畏和存在。

自2012年C6退出生产以来,雪铁龙的产品阵容出现了巨大的缺口——随着去年雪铁龙较小的C5的消亡,这一缺口变得更大。

尽管法国PSA集团正在将DS打造为其豪华品牌,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清楚地意识到拥有大型汽车可以给品牌带来的形象和地位,即使它是雪铁龙这样的主流品牌。这就是为什么它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旗舰轿车来取代C5和C6。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AUTOCAR,“这不会是一款新的C5,但会有一款新的大型[轿车],因为阵容中有一款是大型制造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获得信誉,你需要的产品范围涵盖小型、中型和大型汽车,包括SUV。”

杰克逊没有透露雪铁龙的新轿车将于何时上市,但Autocar认为将于2019年或2020年推出。

雪铁龙通过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CX experience概念车,暗示了推出新旗舰轿车的可能性。这款概念车的尺寸与C5相似,但与C6一样,其特点是后顶盖和侧玻璃从一根立柱延伸至后部。有人会说,1974年至1991年间生产的现代版雪铁龙CX更好地诠释了这种设计。毕竟概念的名字开头确实含有C和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