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新性能版电动车更多越野车

摘要 高管周二告诉投资者,高性能汽车(电动和汽油)和更多的SUV和跨界车将是福特未来几年的关键。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吉姆吉姆法利表示,福

高管周二告诉投资者,高性能汽车(电动和汽油)和更多的SUV和跨界车将是福特未来几年的关键。

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吉姆吉姆法利表示,福特将简化其全球小型车阵容,以帮助为电动高性能汽车腾出空间。他表示,现有的乘用车配置较少,对这些车型的重视最早将在今年显露出来。更高性能和电气化的驱动力将包括最近宣布的电池电动跨界车,可以称为“马赫1”,即将推出的野马混合动力车等。

“在北美,我们将利用我们在卡车和SUV方面的优势,减少乘用车阵容。我们将把汽车业务集中在收入更高、利润率更高的汽车领域,”法利在周二的演讲中表示。德意志银行

法利表示,高性能电池电动跨界车(暂称为“1马赫”)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并将于2020年上市。

他说,“我们将在未来两年推出许多新产品”,包括在这个十年结束前发布25款新车,并更新福特超过三分之一的产品组合。他补充说,到2022年,北美将有7款电池电动汽车上市。

演出阵容可能会壮大。除了2018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2019款福特Edge ST,Farley还指出,EcoSport ST系列产品在欧洲证明了性能的不断提升。福特发言人没有对Edge ST生产线在北美的未来发表评论。

“随着我们合理化(欧洲)汽车阵容,我们转向公用事业,包括小城市,但性能公用事业,”法利说。

法利告诉投资者,像Ranger和即将上市的Bronco这样的SUV和卡车并不构成福特的利基产品。汽车厂商会把这些作为维持汽车厂商盈利的基础。法利表示,猛禽的名称将会扩大,但没有确认游侠猛禽何时抵达。

福特将专注于SUV和卡车,并减少乘用车业务——它可能会将一些车型的生产转移到中国等其他市场,而林肯将更多地定位于SUV和跨界车。

法利没有透露新款野马混合动力车何时上市,但他表示,肌肉车将在汽车制造商未来的电气化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据报道,野马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在2020年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