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设计师揭示完美未来Silverado

摘要 反正现在这一代雪佛兰Silverado是一辆不差的卡车。相对于相对平淡保守的前辈,设计师们肯定更有闯劲。还是很难不怀疑现在的设计是否可以进

反正现在这一代雪佛兰Silverado是一辆不差的卡车。相对于相对平淡保守的前辈,设计师们肯定更有闯劲。还是很难不怀疑现在的设计是否可以进一步延伸。雪佛兰自然不想放弃传统的卡车买家,但它也需要吸引那些将激进造型放在首位的年轻客户。Ram 1500通常适合这一组。

但通用汽车的设计团队在近期制定了一些宏伟的计划,例如重新设计C8克尔维特的内饰,以缓解该车型的人体工程学缺点。名单上还能有更刺激的卡车吗?

迈克尔西姆科已经担任通用汽车公司(GM)的最高职位好几年了,但最新的Silverado设计在他上任之前就被锁定了。即将到来的卡车更新会给Simcoe带来机会,但这是下一代的事情,会变得非常有趣。通用汽车设计公司刚刚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这张卡车草图,不得不说我们很痴迷。

这正是Silverado 1500的样子:大胆而激进。如果非要猜的话,这张渲染图似乎是ZR2未来越野版的那张。这些轮胎有更强的轮胎,前钩和增加的高度。

窄大灯也符合雪佛兰目前的造型语言。另一个很酷的元素是踏板如何更好地融入下半身。结合了强烈的个性线条,强化的轮拱和精致的引擎盖,这确实是一个成功的设计。

而且,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在宽度和温室方面似乎有一些GMC悍马EV的比例。谁知道呢?实际上,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ilverado的预览。如果事实证明是真的,我们不会失望。我们预计,改款后的2022款雪佛兰Silverado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并可能于明年秋季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