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和Rimac正在谋划大事

摘要 克罗地亚Rimac Automobili与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尤其是其保时捷部门之间的讨论仍在继续,关于后者在电动汽车超级跑车品牌和供应商

克罗地亚Rimac Automobili与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尤其是其保时捷部门之间的讨论仍在继续,关于后者在电动汽车超级跑车品牌和供应商中占据更大份额的问题。保时捷已经拥有Rimac 15.5%的股份,现在Mate Rimac在接受德国Automobilwoche采访时亲口表示,股份可能会增加到略低于50%。

保时捷目前正在参与一轮融资,帮助Rimac筹集1.57亿美元至1.81亿美元。这一过程将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完成。Rimac的其他投资者包括现代和捷豹,但保时捷仍然是并将继续是主要投资者。

布加迪是否会在Rimac中扮演未来的角色还有待观察。几个月前的一份报告称,Rimark有兴趣从大众汽车集团获得布加迪的控股权。双方都没有发表评论,而Mate Rimac在最近的采访中拒绝再次这样做。但有消息称,最新的保时捷交易可能涉及转移布加迪到里马克。Rimac的年轻创始人重申,他的公司的长期重点不是汽车生产,而是技术和零部件供应商。

他说:“超级跑车市场有限,零部件市场更大。这就是我们计划扩大公司规模的原因。”

这一扩张包括到2023年初将Rimac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从1000人增加到2500人,这可能是布加迪长期未来和稳定的理想安排。保时捷高管已经承认,Rimark和布加迪将是一次很好的技术合作,尤其是当布加迪完全是电动的时候。Rimac用它的C_Two超跑证明了自己,这个平台的平台也为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奠定了基础。这个平台或未来平台可以帮助确保布加迪的未来。

但在一切正式公布之前,它们都只是传言,尽管可以肯定的是,Rimark和保时捷的关系将继续加强,双方都将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