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汽奔腾T77真下功夫!

摘要 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国产汽车的竞争力越来越明显。别的不说,价格是国产品牌的一大优势。而且随着国内汽车工业技术的不断成熟

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国产汽车的竞争力越来越明显。别的不说,价格是国产品牌的一大优势。而且随着国内汽车工业技术的不断成熟,国产汽车在配置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就最近流行的一汽奔腾T77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霸道的简单

一汽奔腾T77依旧走的是激进简约的路线,延续了T族车型的经典。雨滴式前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与大灯相连的设计也在视觉上加宽了新车的前脸。双飞燕迎宾大灯分体,瞬间让整车提升了一个档次,看起来非常霸气。它是双T型结构设计的大灯。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画龙点睛之笔,赋予了车头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部更加豪华

为了简洁大气的颜值,一汽奔腾T77的内饰设计要豪华很多。走进内饰,首先看到的就是它的多功能方向盘,视觉上感觉非常宽敞,给人一种满满的舒适感。整体有一点越野的风格,让人坐在主驾驶座上就有想踩油门的感觉。一汽奔腾T77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面板。虽然这种设计并不少见,但在高端车型上还是被广泛采用,空调口的设计也很有风格。实体按键大多放在空调下面,用不同的颜色装饰。这样的设计非常抢眼,整体内饰豪华感十足,一体式运动座椅也相当豪华。

纤细的身材凸显品味

车身方面,一汽奔腾T77的侧面设计比较简洁,体现了极度简化的设计风格。超大的轮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既稳重端庄,又不那么花里胡哨。从侧面看,新车的车窗尺寸很大,这是事实。大尺寸的窗户,从里到外视野开阔。从前到后流畅的腰线,一汽奔腾T77真的简化到了极致。一汽奔腾T77的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同时新车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有所提升,使得新车的空间得到了更好的提升。由于轴距有所提升,相应的车内空间也会有所提升。从实际乘坐感来说,虽然一个身高180cm的人坐在车内大概有一拳的头部空间,但后排可以容纳三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前排腿部空间非常不错。

车尾也很亮

走到后面,首先看到的是一汽奔腾T77极具辨识度的尾灯。大尾灯内部也采用了双C设计,夜间点亮后效果不错,是比较抢眼的设计。新车尾部也采用了现在常见的设计,两个大灯前后呼应。这辆车的整个后部看起来很有活力。

看完一汽奔腾T77的详细介绍,你会对这款车感到惊讶吗?而且优惠的价格区间也是它的优势之一:8.98万-13.68万之间的售价可以轻松让它成为热销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