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汽车智能技术大会欲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

摘要 2019年被视为5G元年,5G成为新时代数字经济的强大引擎。插上5G的“翅膀”,汽车将实现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5G时代,汽车产业变

2019年被视为5G元年,5G成为新时代数字经济的强大引擎。插上5G的“翅膀”,汽车将实现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5G时代,汽车产业变革的大幕缓缓拉开,智能网联汽车生态链的广阔商机开始显现。主要汽车国家正在加强战略布局,跨国汽车公司也在加大研发力度。d投资,意图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赢得先机。上下游企业如何在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分一杯羹?智能网联汽车如何从技术成熟向市场化、商业化迈出坚实的一步?地方政府应该如何着力布局前景无限的优势资源?

12月8日至10日,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共同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汽研究院(天津)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汽研究院(北京)汽车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汽车智能科技大会3354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品质之旅千里挑战赛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本次大会以“5G汽车联合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将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郑州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发展、应对能源环境问题、加快经济方式转变建言献策。届时,大咖云集,群英荟萃,锁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热点、焦点、难点,探讨汽车产业新生态、技术创新版图重构,实现信息共享,提升行业认可度。同时,也将推动跨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交流,促进郑州具有地方特色的区域经济发展,把郑州建设成为新能源汽车研发基地,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汽车新城,为郑州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预计将有400名客人出席。

本次大会由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2019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大赛质量挑战赛、智能网联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三大主要内容组成。旨在搭建一个集行业论坛、权威活动、推广应用示范于一体的行业创新平台,促进中国区域经济的繁荣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三位一体大会将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最新成果,开展汽车产业交流合作,助推中国汽车产业和区域经济的资源对接和快速发展,为未来整个智能汽车产业格局的颠覆和汽车生态的打造奠定基础。

本次大会演讲嘉宾涵盖“政产学研用”五大领域,探讨智能网联汽车的新形势、新特点、新机遇,坐下来畅谈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建设、政策法规、标准体系、前沿技术、多领域融合、智能出行等前沿问题。携手面向未来,助力郑州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大会将为政府、制造商、用户和经销商搭建一个综合交流平台,对人工智能和5G发展等重要领域的国际合作、跨行业和跨区域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