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第一季度失去了20万订户这是10多年来的首次季度下降

摘要 Netflix已经确认,十多年来,它首次失去了订户。该公司在其最新的收益报告中透露,2022年第一季度净付费用户减少了20万。据Netflix称,这一

Netflix已经确认,十多年来,它首次失去了订户。该公司在其最新的收益报告中透露,2022年第一季度净付费用户减少了20万。据Netflix称,这一下降是由于其在的业务暂停,导致用户流失70万。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Netflix声称它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净增加500,000人。

无论如何,流媒体表示,预计第二季度将再亏损200万美元。

“我们的收入增长大幅放缓,”Netflix在4月19日致股东的信中写道。“正如我们预测的那样,流媒体正在战胜线性,Netflix的影片在全球范围内非常受欢迎。然而,我们相对较高的家庭渗透率——当包括大量共享账户的家庭时——加上竞争,正在创造收入增长的阻力。”

此前,Netflix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净订阅用户将增加250万,分析师预测约为270万。就背景而言,Netflix去年这个时候增加了398万付费用户。

与此同时,收入为78.7亿美元(约合93.3亿加元),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Netflix表示,它现在拥有2.22亿付费家庭。有趣的是,该公司声称超过1亿户家庭正在通过帐户共享使用该服务。该流媒体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选定的外国测试密码共享的付费墙,尽管它声称目前没有计划在加拿大这样做。

该公司最近还提高了价格——这是两年内在加拿大的第二次——这导致最近一个季度和加拿大的用户流失了600,000名。Netflix表示,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的价格变化符合我们的预期”。

该公司为使其目录多样化所做的一项努力是最近推出了NetflixGames,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正在玩仅限移动设备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