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分享2023GLC修订版的第一张图片

摘要 GLCSUV将于2023年全新上市,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并且在对此的预期中,梅赛德斯-奔

GLCSUV将于2023年全新上市,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并且在对此的预期中,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发布了该模型的第一张图片。

目前的GLC自2015年开始上市(作为2016年款);因此,它的更新姗姗来迟,备受期待。GLC已经取代了GLK,我们还要注意。

新图像中显示的模型当然是原型,是在冬季测试期间拍摄的。而且,为了在大揭露之前至少保留一些悬念,它被部分伪装了。尽管如此,它的总体形状和比例都非常明显。更不用说它借用了其他GLC产品的签名,这使得它更容易预测其产品线。新的GLC看起来更大一些,包括更宽。它的车轮设计也很引人注目。至于前照灯和车灯,它们的呈现方式与C-Class相同。

目前还没有内部图像,但我们期待最新一代的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以及主导程序的大屏幕,正如我们在该品牌的其他产品上看到的那样。

该公司还透露了有关该模型的一些技术信息。在引擎盖下,我们会发现C300的2.0L涡轮增压4缸,以及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AMG车型应遵循与C级轿车相同的公式。排量将更加适中,这一切都符合其阵容中几乎所有V8发动机的停产。

当2023GLC正式亮相时,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如果您一直在等待它,那么您现在知道它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