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组装电动汽车

摘要 VinFast的名字悄悄地但经常地在北美汽车领域广为人知。这家相对较新的越南公司(成立于2017年)正准备推出其前两款车型。事实上,未来几周将

VinFast的名字悄悄地但经常地在北美汽车领域广为人知。这家相对较新的越南公司(成立于2017年)正准备推出其前两款车型。事实上,未来几周将在越南举行新闻发布会。

该公司的前两款产品将是VF8和VF9SUV,它们将在北美销售,起价分别为51,250加元和69,750加元。为了满足预期的北美需求,VinFast想在这里组装车辆。为此,该公司已宣布投资高达2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特别是位于夏洛特东北部该州中心的查塔姆县建设一家工厂。

该工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靠近多家制造商和供应商,预计将为当地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VinFast表示,其未来的工厂将分为三个部分——一个专门用于制造电动汽车和公共汽车,第二个用于制造电池,第三个将提供给供应商。

该计划的建设应于今年开始,并于2024年开始生产活动。

一旦我们测试它们,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有关该公司计划的更多信息,以及它计划提供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