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大岳起亚向市场推全新一代K3特别版第二款“套餐价”车型

摘要 11月29日,东风大岳起亚全新一代K3推出1 5L智翔科技版和1 4T新运动版。两款特别版官方指导价为11 9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诚意加码,充分响应

11月29日,东风大岳起亚全新一代K3推出1.5L智翔科技版和1.4T新运动版。两款特别版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诚意加码,充分响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随着两款特别版车型的推出,新一代K3也迎来了全新的车型矩阵,拥有两种动力组合和五款并联车型。车型更加流线型,更适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同时,新一代K3成为东风大岳起亚第二款“套餐价”车型。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三包礼遇”、“三年免息”、“两年新”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夯实了全新一代K3“90后购车首选”的价值标签。

加码实力,延续90后购车首选热潮。

全新一代K3特别版车型延续了全新一代K3的“真科技”、“真智能”、“真安全”三大实力体系,让消费者享受到更澎湃的动力表现、超强的噪音抑制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的高水准产品。

在配置组合上,新一代K3特别版更注重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1.5L智翔科技版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并配备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全方位保护用户行车安全。1.4T新运动版搭载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打造比肩豪车的越级体验。此外,27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和图书馆级NVH静音性,使其成为年轻人出行的理想选择。

全新一代K3特别版的正式上市,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体现了全新一代K3一直坚持的“自己快乐”的价值理念,即“用爱打开车门,自由驾驶,驾后舒适”,势必将延续“90后购车首选”的热潮。

诚信套餐政策惠及全车矩阵

今年广汽车展,东风大岳起亚在国内推出“套餐价”购车政策,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大岳东风起亚迅速从套餐价格政策中受益全新K3全车矩阵,成为第二款享受“套餐价格”的主力车型。还推出了“快乐共享”三重礼遇,包括“三包礼遇”、“三年免息”、“两年创新”等优惠政策。其中,“三包礼遇”包括购置税全额补贴、保险全额补贴、3年免费保养、7天无忧质量承诺、可选保修等新车服务。

此外,凭借“三年免息”、“五年固定免息”的灵活金融优惠政策,以及“首付20%、两年续保、增值回购”的全新礼遇,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达诚意。

以消费者为中心,必然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全新的K3全新车型矩阵,强大的产品力,更懂消费者需求的诚意,全面定义90后购车首选的价值标杆。有理由相信,东风大岳起亚将在设计、性能、品质等优秀基础竞争力的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水平、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