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A梅赛德斯生产的电动两厢车预览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因为梅赛德斯推出了一款紧凑型掀背车。不出意外的话,法兰克福车展上会有很多“电动”的动作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因为梅赛德斯推出了一款紧凑型掀背车。

不出意外的话,法兰克福车展上会有很多“电动”的动作,奔驰已经决定用这款产品来预演电动紧凑型掀背车——奔驰概念车EQA,这款车将在未来生产。

类似于目前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但轴距更长,概念EQA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暗示,我们将在几年后从梅赛德斯看到的量产车。

前端有一组时尚的大灯和格栅,根据你驾驶的模式而变化——Sport Sport Sport Plus——Sport mode有一个“翅膀”设计,Sport Plus有一个完整的“AMG”外观。

奔驰声称EQA的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但这取决于具体的规格,而且似乎当EQA到来时,奔驰将提供一系列的动力输出。

一个功率约为60千瓦时的电源组似乎是可能的。梅赛德斯表示,EQA可以提供高达268bhp的动力,其一对电机(每个轴上一个)可以让EQA在5.0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

戴姆勒首席设计师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

通过我们的概念EQA,我们重新诠释了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并将现代奢侈品发展成为情商品牌的进步奢侈品。我们消除了折痕和线条,实现了更高的纯度。

它拥有惊人的比例,无缝的流动表面和使用高科技黑色面板的刺激图形,这绝对是一个大胆的设计声明:这款车简直是性感。

随着梅赛德斯电气化的宏伟计划,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将EQA视为一款量产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