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获得S级技术

摘要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高效和吸引人的动力是全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和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近年来,由于买家对SUV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高效和吸引人的动力是全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和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近年来,由于买家对SUV的普遍关注,C级车的销量大幅下降。这家德国制造商正在提供第五代车型,其中许多已经为新的S级汽车做好了准备。代号为W206的新C级轿车将于2021年在英国展厅亮相,挑战最近重新设计的奥迪A4和新宝马3系。

正如最新的原型车所证明的那样,新款C级车的设计是当今车型风格的明显演变。虽然其外观采用了更多大灯的全新外观前端,但新车的比例、尺寸和整体轮廓仍然非常接近其换代车型。

新C级轿车的起点是奔驰的MRA(模块化后结构)平台。它比早期的钢和铝结构有许多改进。据内部人士透露,其中包括支持48V系统的更先进的电气架构,这对于为2021款车型提供一系列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至关重要。

MRA结构采用双横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大多数市场,自适应阻尼可能是标准配置。新款C级轿车将继续在部分车型上提供后空气弹簧选项。

新平台不仅可以用于C级车、房地产、轿跑和敞篷车,还可以为GLC和GLCCoup的后续车型奠定基础,可以选择后轮驱动和可选四驱。

新的全地形模型基于

作为现有阵容的补充,奔驰以C级全地形车型为全新奥迪A4 Allroad的竞争对手开了绿灯。基于标准配置,它将获得更坚固的风格,独特的保险杠和轮拱涂层,增加了行驶高度,并增强了车身底部保护措施,这些措施已经被带到更大的E级全地形。

第五代C级的发动机阵容将主要包括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选择EQ Boost轻型混合动力和EQ 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功能,电机安装起动机/发电机或变速箱。

新的电机和电池技术将提高未来混合动力系统的效率,尽管插电式C级轿车在销售初期可能会继续提供现款C300de的31英里续航里程。

尽管强调效率,梅赛德斯也计划为今天的C43和C63设计后续车型。C43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但C63将继续使用当今4.0升V8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在续航能力最高的新款C63 S上可达到550bhp 4Matic。它将采用全可变四驱系统,而不是今天的后轮驱动。

为了使新C级轿车成为同类汽车中最先进的汽车,梅赛德斯将引入最新的自动驾驶功能,以设定参与其开发的消息人士向Autocar描述的“人机界面新标准”。在汽车领域”。

leader是一个新的驱动先导功能,有三个功能级别。由于它将于2020年在第7代S级上首次亮相,它将允许自动驾驶以高达8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长距离行驶。

这带来了新的传感器功能,包括远程激光雷达、多模式雷达、最新的超声波传感器和韩国供应商LG提供的新立体摄像头。

它还为梅赛德斯和博世开发的新四级自动停车服务功能提供了基础。它允许新的C级车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界面协商停车库并转移到免费停车位。

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将使C级轿车以最高130英里/小时的速度跟随汽车,并在限速变化时自动减速。它还将支持通常的主动变道、车道保持、紧急停车和带有交叉交通功能的制动辅助。

为了充分利用这些功能,C级的新内饰将受到早期概念EQ的启发。它将有一个大型数字显示器,集成了仪表和信息娱乐的功能,并在较小的仪表板上提供新的基于触摸的控制。据说这样也会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