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超低价格豪华奔腾T99 诚意!

摘要 奔腾T99前期宣传打了一场“持久战”,从新车下线到黄河边签约张涵予做代言人,再到11月初网易娱乐节上市,历时一个多月,吊足了消费者的胃

奔腾T99前期宣传打了一场“持久战”,从新车下线到黄河边签约张涵予做代言人,再到11月初网易娱乐节上市,历时一个多月,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一个多月来,消费者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奔腾T99的价格是多少?是高于还是低于预售价?现在奔腾T99的价格区间为14.99万-18.99万元,同时奔腾T99也以豪华的配置和满满的诚意向我们走来!

奔腾T99的设计承载了“光影魅力”的设计理念,也是奔腾T系列“光影折叠”的2.0版本。整体上有一种“自制力不怒”的强大氛围。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由六边形升级为八边形,120块高密度镀铬装饰块彰显贵金属质感。ADB自适应大灯还可以在夜间提供与白天相同的驾驶视野,从而保证行车安全。“华标”LED日间行车灯是奔腾T99的一面“旗帜”,与数字雨滴格栅相呼应,同时与大灯相得益彰,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和科技感。

奔腾T99专注于打造舒适的驾驶体验,连座椅都经过了精心的研究和设计。相比同级别的座椅,奔腾T99座椅更厚实,豪华车的腿部支撑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皮质面料柔软细腻,可调式头枕为容易疲劳的肩颈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此外,座椅的加热能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始终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奔腾T99的智能控制部分,数字键是一大亮点。消费者可以用手机打开“数码钥匙APP”,通过蓝牙控制自己的车辆,包括智能迎宾灯、近车智能解锁、无钥匙启动,甚至可以和家人分享自己的钥匙,非常方便。作为一款“智能”旗舰,奔腾T99是奔腾D-life 5.0系统的首款机型。同时拥有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唤醒时间压缩到一秒以内。

其实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奔腾T99都秉承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毫无疑问,这款车绝对值14.99-18.99万的价格。除了令人心动的价格,奔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支持和“最高万元”的置换补贴。此外,奔腾T99还提供“终身保修”政策。相比某些车企三年10万公里或十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奔腾T99提供的终身质保没有里程和寿命限制,体现了一汽奔腾对奔腾T99品质的充分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