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兴义集群车宝将于11月22日盛大开启!

摘要 十一月二十二日对于兴义的车友来说这将是非常特别的一天。这一天,兴义集群车宝将隆重开业。可能你不太了解兴义集群车宝。事实上,早在8月

十一月二十二日

对于兴义的车友来说

这将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兴义集群车宝将隆重开业。

可能你不太了解兴义集群车宝。事实上,早在8月,聚车宝就宣布签约成立贵州聚车宝,分公司位于黔西南州首府兴义。

不一会儿,10月又传来好消息。已正式装修完毕的前三家门店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业,服务广大兴义车主。

目前三家店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已经全部到位,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目前服务人员已经完全掌握了集群车宝店的基本操作,随时准备为车主服务。

开幕前夕

集群车宝车主特别福利

这一次,惠惠被完全覆盖

保养年卡,保养,镀水晶轮胎,改装,发动机除碳等。

什么都有,抢礼物也停不下来!

详情请关注微信“集群车宝”了解详情。

集群车宝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直控连锁平台,在广州、佛山、湖南湘潭等地开设了100多家直营汽车维修店和车身喷漆维修中心。此次在贵州兴义,我们将以强大的服务体系,为贵州兴义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

集群车宝的服务包括汽车美容、维修保养、车身喷漆、汽车改装、精品、保险理赔、违章年检、道路救援、二手车交易、新车销售等。让车主省时省力,不用担心自己的车。

开3家店的细节

集群车宝新吉源店

店铺地址:贵州省兴义市桔山办事处桔山大道与B6路交叉口白鹭路新纪元2号楼1单元4-9室

集群车宝水木清华分公司

店铺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民航大道8号

集群车宝屏东西路基地

店铺地址:黔西南州兴义市辛颖西路6巷

后续门店将陆续开业。

服务广大兴义车主朋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