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马自达MX-5 RF进行了气压制动和底盘升级

摘要 马自达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独家限量版MX-5 RF,以满足世界上最强大的汽车买家之一。限量版MX-5 RF限量110例,并且只为澳大利亚设计。特

马自达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独家限量版MX-5 RF,以满足世界上最强大的汽车买家之一。

限量版MX-5 RF限量110例,并且只为澳大利亚设计。特别版MX-5 RF现已发售,售价为55,790美元敞篷车,并带来了一系列空气、制动和底盘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标志性敞篷车的驾驶体验。

马自达澳洲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表示,限量版车型完全符合马自达MX-5的使命。

MX-5一直是为司机和热爱驾驶的人设计的车。这款车型保留了我们熟悉和喜爱的经典特性,同时增加了增强驾驶感受的增强功能。”宾迪先生说。

“限量版MX-5 RF提供了更令人兴奋和激动的驾驶体验,并拥有令人羡慕的收藏地位。”

每款限量版MX-5 RF车型均基于顶级MX-5 RF GT打造,搭载马自达SKYACTIV-G 2.0升汽油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安装在MX-5 RF限量版汽车上的Kuroi运动套件在轮拱开口前部附近增加了适度的小翼,以引导空气远离车轮并沿着车身侧面流动。

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马自达的工程师还通过增加前支柱来改善悬挂,前支柱连接发动机罩下的悬挂塔,以提高底盘的刚度。

支柱由升级的Bilstein气动减震器辅助,以改善汽车的驾驶和抓地特性,而新的17英寸轻量化BBS合金轮毂可以实现更清晰的转向。

完美的操控性和性能提升是前桥的一套Brembo制动,采用对置活塞和四缸前卡钳,提供积极的防褪色制动感。

通过使用带有圆形和柱状散热片的制动盘,制动冷却性能也得到改善,并且通过使用低钢制动片,抗褪色能力可提高高达26%。

与MX-5的标准盘式制动器相比,Brembo制动总成还可以减少近两公斤的前制动器重量。

内部,马自达MX-5 RF限量版采用了紧身Recaro运动座椅,将运动与豪华完美融合。

除了收藏价值,每辆车还配有礼盒和定制的精工不锈钢马自达MX-5运动计时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