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款菲亚特500X系列经过修改 增加了安全功能

摘要 全新2018款菲亚特500X系列进行了改版,增加了安全功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纤薄的车型产品。简化的产品范围现在只包括两个装饰级别:POPP

全新2018款菲亚特500X系列进行了改版,增加了安全功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纤薄的车型产品。

简化的产品范围现在只包括两个装饰级别:POPPOP POP STAR,它有一个发动机,两个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的变体。

外观在2018年进行了微妙的更新。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修改。在内部,改进包括一个新的内部软触摸仪表板材料和一个更安静的客舱感谢额外的吸音材料。

除了改款车型阵容,菲亚特还发布了菲亚特500X推出版。推出版本基于新的MY18流行之星变体,启动版本将带来超过5500美元的客户价值,仅比流行之星定价高3000美元。的主要附加功能包括:

17寸特别版铝合金轮毂

特殊黑色真皮座椅

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前排乘客座椅,8向,带电动腰部调节装置。

Beats Audio高级音响系统

电动折叠后视镜

发布版将提供六种颜色(三种固体和三种金属):意式冰淇淋白、阿根廷灰、影院黑、时尚灰、威尼斯蓝和Passione红。供应量将限制在100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