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嘉轮胎质量好吗?童嘉越野AT70引领越野新潮流

摘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玩越野驾驶。有些人买了越野车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去大自然释放激情,释放自我。而现在是金秋十月,天空晴朗无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玩越野驾驶。有些人买了越野车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去大自然释放激情,释放自我。而现在是金秋十月,天空晴朗无云。北方枫叶刚红,长城硝烟弥漫。黄土高原上,长河落日圆的意境正在上演.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远,童嘉越野70将一起挑战未知,勇敢挑战下一个自己!在这一点上,如果你有一个长途越野穿越计划,选择童嘉70不会让你失望。

赛道强化技术唤醒越野情怀。

每一个铁杆越野爱好者都有一个梦想,驾驶坦克冲锋陷阵。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开坦克,但当家的经验是可以轻易获得的。坦克在战场上通过性很强,其履带发挥着重要作用。童嘉AT70的胎面花纹设计灵感来自坦克履带,采用履带花纹,抓地力大大提高。天车采用碎石仿生设计,多花纹组合技术提高了胎面花纹的刚性,能有效增加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从而提高抓地力,尤其是在碎石烂路上。

强壮的胴体,野性藏不住

越野条件极其恶劣,到处都是荆棘和碎石。这样具有挑战性的地方往往是“危险”的,一不小心就会遇到危险。毕竟在荒无人烟的越野地区,汽车爆胎、道路泥泞甚至鲁豫的涉水路段经常发生。

童嘉越野AT70采用三层胎体和五层胎侧,大大提高了轮胎强度,使胎体更耐冲击。此外,其独特的“保护性”防刮条还能弹开碎石,减少胎侧损伤,有效避免剧烈冲击下的套袋;在凹凸不平的沙砾路面上,轮胎在接触沙砾的瞬间就能弹开沙砾,减少轮胎被扎的情况,为每一位越野爱好者保驾护航。

路越远,心越近。越野可以让我们在野外体验速度与激情的膨胀,感受肾上腺素爆棚的超感官感受。专注于行业,童嘉越野AT70带给你我越野驾驶的乐趣。同时,硬核实力也带来了不错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