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外观全方位展示

摘要 如今的一汽奔腾已经不像过去的“老款奔腾”了,整车始终弥漫着浓浓的“村干部风”。其中,首倡一汽奔腾“新品牌理念”的奔腾T77,如今恰逢

如今的一汽奔腾已经不像过去的“老款奔腾”了,整车始终弥漫着浓浓的“村干部风”。其中,首倡一汽奔腾“新品牌理念”的奔腾T77,如今恰逢上市整整一周年。借此机会,我们也采访了多位车主,他们都一致表示奔腾T77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因为它的外观大气,造型独特。今天,边肖也收集了一些关于奔腾T77的外观图片,全方位向您展示这款车的“迷人”外观。

奔腾T77整体外观采用“光影折叠”的设计理念,具有“一目了然,看得见棱角”的视觉效果。悬浮式车顶设计和适度的滑背设计是其外观的典型特征。同时运用雕塑设计来提升视觉感。

奔腾T77前格栅的“六边形”继承了奔腾家族的基因,寓意着品牌精神的传承。同时采用凹曲面前推力设计,通过轮廓的转折带来光影变化。

大灯内部亮条与前格栅亮条相呼应,中间八个方形镜头组的联动造型与周围装饰条相配合,让整个灯充满了灵活跳跃的感觉。

奔腾T77前格栅采用数码雨滴设计,“雨滴”独立切割,晶莹剔透。新LOGO“世界之窗”寓意一汽奔腾将开启连接用户、连接世界、连接自主品牌的美好未来。

奔腾T77采用流光造型的背部造型,流动的光影随着钻石切割的曲面设计而变化,在交错中呈现出未来感和运动感。同时车窗与车身之间黄金分割的美学设计理念,让整车的视觉冲击力更强。

后尾灯外部设计采用方形立体附加式面罩结构,整体晶莹剔透,彰显其“空间之美”;光导的位置采用了一体式光源设计,使得奔腾T77的背面看起来错落有致。

低风阻悬挂后视镜的设计也很独特,双色的配合让它更加开朗。而且悬浮一体式设计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美观实用。

奔腾T77内铸外铣双色配色轮毂采用经典的双五辅造型,在线材的组合和折叠中尽显优雅。相比同级更大的19寸轮毂,奔腾T77轮毂更加高级霸气。

就像买车看人一样,要“从颜值入手”。但作为一汽奔腾的代表作,仅仅依靠几张奔腾T77的外观图片,并不足以展现其魅力。所以看完边肖的介绍,兴奋的朋友们可以预约到店试驾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