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Ignition Media Group来加强媒体和营销机构名册

摘要 Stellantis 宣布将 Ignition Media Group 添加到公司的媒体和营销机构名册中。Ignition Media Group 通过其 Soundcheck 实践,将

Stellantis 宣布将 Ignition Media Group 添加到公司的媒体和营销机构名册中。Ignition Media Group 通过其 Soundcheck 实践,将作为一个共鸣板和多元文化思想合作伙伴,协助在公司强大的多品牌组合中塑造和加强 Stellantis 的媒体和营销战略。Ignition Media Group 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

“将 Ignition Media Group 添加到我们的战略营销合作伙伴名单中,将有助于我们为我们的媒体和营销战略提供更智能、更全面和更有凝聚力的方法,为我们提供对面向消费者的整体工作更坦诚的评估,”玛丽莎·亨特说, Stellantis 北美市场营销副总裁。“通过与 Ignition Media Group 新成立的联盟,我们对少数族裔经济赋权的承诺也在不断发展和形成,确保我们在多品牌组合中具有受众意识和文化包容性。”

Ignition Media Group 首席执行官Dennis Archer, J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Stellantis 合作,并与他们一起确保他们的营销信息能够代表他们当前和期望的消费者群。” “Stellantis 的领导层坚持让某些人才吸引、营销和广告创意,慈善战略反映了不断变化的国内和全球市场。我们团队的构成,包括广告、咨询和慈善专业人士,与他们的目标非常吻合,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并与他们的代理机构和其他外部合作伙伴一起工作。”

“随着我们继续加强我们的企业多元化、包容性和参与战略,我们与 Ignition Media Group 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在这些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Stellantis 多元化、包容性、参与和 EEO 合规总监Lottie Holland说北美。“我们致力于在业务的各个方面建立多元化的合作伙伴网络,代表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区,这是塑造我们共同未来的关键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