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城在大众汽车的帮助下实现全电动化

摘要 梵蒂冈似乎一直在寻求全电动化,而大众汽车也一直热衷于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宣布将交付40辆全电动汽车,支持梵蒂冈城国向可持续交通转型...

梵蒂冈似乎一直在寻求全电动化,而大众汽车也一直热衷于实现这一目标。

大众汽车宣布将交付40辆全电动汽车,支持梵蒂冈城国向可持续交通转型。这些车辆将包括ID.3、ID.4和ID.5,并将成为梵蒂冈到2030年使其车队实现气候中和目标的一部分。

大众汽车的前两辆汽车(均为ID.3的“ProPerformance”车型)已经交付,其余承诺的车辆计划从2024年起运抵梵蒂冈。

梵蒂冈工作人员对大众汽车的全电动阵容应该不会陌生,因为教皇本人曾在访问斯洛伐克时乘坐过斯柯达EnyaqiV。教皇的车队中还拥有一辆经过大规模改装的达西亚Duster,该车是雷诺集团于2019年作为礼物收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