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国汽车技术全国锦标赛资格赛

摘要 IDEAL INDUSTRIES, INC 是一家为专业行业设计和制造产品的家族企业,Intersport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营销机构,总部位于芝加哥,宣布

IDEAL INDUSTRIES, INC. 是一家为专业行业设计和制造产品的家族企业,Intersport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营销机构,总部位于芝加哥,宣布了首届美国汽车技术员全国锦标赛 (USATNC) 比赛。该比赛是今年创建的,旨在庆祝和展示全国汽车技术专业人士和学生令人难以置信的技能。该计划以独一无二的竞赛系列为中心,包括为期四个月的全国在线和现场排位赛挑战赛,以寻找最优秀的 64 名专业 (32) 和学生 (32) 汽车技术人员,并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全国锦标赛将于2021 年 12 月 13 日至 14 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区域资格赛已开放注册,将于10 月 21日至 23 日在德克萨斯州凯蒂 举行。

什么:美国汽车技术全国锦标赛资格赛

谁:专业汽车​​技术人员和学生/学徒

地点:德卢斯贸易公司 24731 Katy Fwy., Katy, TX 77494

时间:10 月 21日星期四至10 月23日星期六

地区巡回赛资格赛是七项赛事之一,将确定将被邀请到纳什维尔参加锦标赛的 64 名决赛选手。从决赛入围者中,三名专业人士和三名学生将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将瓜分200,000 美元的现金和奖品。USATNC 的赞助商包括 7-11、Discount Tire、Duluth Trading、Garage Gurus、Little Giant Ladder Systems、Lucas Oil、ServiceTitan 和西北俄亥俄大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