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其成员提供主动保护和负担得起的家庭安全

摘要 率先推出即时捆绑家庭和汽车保险的初创公司Branch宣布与屡获殊荣的安全系统制造商SimpliSaf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成员提供大幅折扣他们的

率先推出即时捆绑家庭和汽车保险的初创公司Branch宣布与屡获殊荣的安全系统制造商SimpliSaf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成员提供大幅折扣他们的家庭保险。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Branch 成员可以通过专业监控的 SimpliSafe 系统1保护他们的房屋,从而获得高达 15.5% 的房屋保险折扣,这有助于防止重大危险,例如盗窃、火灾和水灾。此外,Branch 还为新成员免费提供 SimpliSafe 的 7 件式家庭安全系统,并免费提供一个月的 SimpliSafe最全面的专业安全监控。

“保险业已经崩溃,因此消费者多付了钱。在 Branch,我们的使命是让保险更实惠,我们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我们创新的联网家庭折扣,” Steve Lekas分享道,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分支。“有大量数据支持专业监控的家庭安全如何大大减少我们会员的索赔,因此我们渴望将有意义的节省转嫁给那些选择通过像 SimpliSafe 这样的行业领先提供商来保护他们的家庭的人。”

Branch 和 SimpliSafe 都认为家庭保护应该是可及且负担得起的。免费的 SimpliSafe 硬件和专业监控,再加上通过 Branch 联网家庭折扣产生的大量保单节省,将使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成为 Branch 成员的明显胜利。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已经使用 SimpliSafe 保护房屋的房主在通过 Branch 的无摩擦即时购买体验购买新保单时,可能有资格享受房屋和汽车保险的大幅折扣。

“在 SimpliSafe,我们始终专注于让家成为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 SimpliSafe 合作伙伴负责人Matt Wolf说。“我们找到了实现这一使命的真正机会,与 Branch 等领先保险公司合作,为房主提供主动保护。我们很高兴与 Branch 合作,为房主创造巨大价值,并建立全面保护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