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one用于车队部署的TONY自动驾驶汽车改装套件的交付

摘要 Perrone Robotics, Inc 是全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和人与物移动交钥匙汽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oush Industries, Inc (Roush)

Perrone Robotics, Inc.是全自动驾驶汽车 (AV) 技术和人与物移动交钥匙汽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oush Industries, Inc. (Roush) 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促进 Perrone 获得专利的 TONY AV 的快速生产和安装适用于各种车型的改装套件。新的合作旨在支持 Perrone 在中转班车、低速电动汽车、电动公用事业和货车以及用于物流应用的大型卡车方面扩大销售机会。根据条款,Perrone 将利用 Roush 在多个领域的专业知识,这将缩短生产提前期并简化客户交付周期。Roush 将提供设计工程、车辆控制集成、制造和安装服务,使 Perrone 能够提供可扩展的生产模型,为跨商业、政府和物流市场的地理围栏应用程序带来完全的自主权。该协议反映了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重大进步,因为两家公司将继续开发新的集成机制,以加速部署具有可靠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车队。

Perrone Robotics, In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Perrone表示:“Roush Industries 是我们缩短客户交付时间能力的重要一步,因此我们可以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扩大车队级部署。​​我们很高兴能与“Roush 的团队为我们部署的每辆自动驾驶汽车带来了生产级的精细点。该协议非常适合两家创新公司开发新的移动选项以扩展价值。”

“作为汽车工程和专业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在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供应商合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赞赏Paul Perrone对创新和性能驱动的自主性的关注。我们与他们一样致力于推进可靠的移动性Roush Industries 业务发展副总裁Jason Furr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