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OS15的新焦点模式

摘要 这些天来,很容易被通知和其他分心的事情从你的工作中拉出来。为了帮助您将注意力集中在您想要的地方,Apple 在 iOS 15 中添加了新的

这些天来,很容易被通知和其他分心的事情从你的工作中拉出来。为了帮助您将注意力集中在您想要的地方,Apple 在 iOS 15 中添加了新的 Focus 功能。

这个想法是通过过滤掉您不希望在特定时间弹出的应用程序或通知来让您“留在当下”。好消息是,您可以创建不同的配置文件以防止您受到干扰,具体取决于您是在家、在工作、准备睡觉、开车还是进行任何其他活动。

当您第一次开始设置 Focus 时,它似乎有点令人生畏。有很多选择,并且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对其进行调整。事实上,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最适合您生活方式的设置组合。但最终,这将是值得的——这意味着你不会在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被边缘化,当你手头有其他活动时,你也不会被无关的通知所困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