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骏RC-6预计下半年上市 全新宝骏RC-6如何值得入手?

摘要 全新宝骏RC-6已经正式下线,将于下半年上市。现在大家对新宝骏RC-6的关注度很高。大家都想知道新宝骏RC-6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所以边肖今

全新宝骏RC-6已经正式下线,将于下半年上市。现在大家对新宝骏RC-6的关注度很高。大家都想知道新宝骏RC-6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所以边肖今天会告诉你这个问题。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第2025万辆新宝骏RC-6正式上市。基于新车宝骏“R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车。溜背式的造型和191mm的离地间隙有着浓浓的跨界味道,内饰两块12.3英寸液晶一体屏的视觉效果也相当震撼。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宝骏RC-6采用了大量新的设计元素。中间的大尺寸格子六边形格栅与RS-5略有相似,其余细节大胆采用了新的设计。大灯造型狭长犀利,开放式的下包围设计非常吸引人。与宝骏新品牌LOGO的辨识度很高,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

来到侧面,车顶线条延伸至车尾,后滑式车身有轿跑风格。腰线从大灯外侧向后延伸,配合时下流行的大倾角C柱和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丰富的运动感。裙边采用全黑塑料包围,离地间隙达到191mm,意味着其通过性能相当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至于尾部,整体线条饱满圆润,尾灯采用LED光源与远处的大灯相呼应,微微上翘的鸭尾尾翼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宝骏RC-6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增加了更多的横线以凸显其层次感,并增加了一些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烤漆材质以进一步凸显内饰的档次感。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座椅在运动感和质感上有很好的平衡。

中控台上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全系标配宝骏专属车联网功能,可实现手机远程直接解锁,车内也可直接使用手机流量。此外,它还将配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

动力方面,预计将采用与新宝骏RS-5相同的1.5T 6MT/CVT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50nm,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