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C大通D60目前正准备上市 SAIC大通D60怎么样?

摘要 SAIC大通目前只销售一款SUV D90。2019年上海车展,大通发布了全新中型SUV D60,由狼蛛概念车改装而成。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

SAIC大通目前只销售一款SUV D90。2019年上海车展,大通发布了全新中型SUV D60,由狼蛛概念车改装而成。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大同D60采用八角网格设计,命名为“智慧汇聚八角”和“北斗星眼”大灯,整体营造豪华大气的视觉冲击。同时,两侧全LED矩阵分体式大灯借鉴了狼蛛概念车的设计;另外,阳光和大灯是按照七星来布置的,七星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在车身的一侧,一条抬高的腰线从反光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提高了视觉高度,使整车更加轻盈。汽车的后尾灯设计采用目前流行的直通式尾灯设计。内饰部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黑红内饰,大尺寸双屏设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SAIC大通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 mm,轴距为2760 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 3、2 2 2和2 3 2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将配备L2.5阶段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还将配备驾驶员AI人脸识别预警系统,确保驾驶员开车后的注意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