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别克飞地评论超出您的预期

摘要 别克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品牌。但你知道吗?它不一定是。不是每个人都想要一些增压的皮卡车或喷火的跑车。向那些宁愿被宠坏也不愿在开车

别克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品牌。但你知道吗?它不一定是。不是每个人都想要一些增压的皮卡车或喷火的跑车。向那些宁愿被宠坏也不愿在开车时被搅动的人出售舒适而安静的车辆,可以赚很多钱。2022 Buick Enclave三排 SUV 体现了这种精神,提供了宁静的道路体验,并且比您预期的要高得多。

为了增强其吸引力,Enclave 在 2022 年进行了适度的修饰。从视觉上看,这款经典的家庭搬运车配备了新的仪表板、引擎盖和格栅,Sport Touring 车型挥舞着独特的网状填充插件。车灯组件现在分开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保持在高位,而 LED 大灯在前端被推低。提供了一系列新的车轮设计,并对车辆的背面进行了调整,获得了重新加工的镀铬条和新的尾灯。总体而言,焕然一新的 Enclave 看起来与去年大致相同,这不是一件坏事。这款 SUV 弯曲、几乎随风飘扬的造型独特而迷人。尽管心胸狭窄的人仍会将其视为严格意义上的老人骑行,但不要听他们的。

当然,如果不进行一些内部升级,您就无法刷新车辆。有一个新的、感觉更好的方向盘和一个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它是一个外观光滑且直观的按钮式换档器的所在地。与 20 多年前看起来像诺基亚手机的之前的档位选择器相比,这是一次重大升级。一个新的无线充电板也是标准配置,它应该更好地适应当今巨大的智能手机,而电动后遮阳帘现在可以与电动天窗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