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体验2019款别克英朗 给我讲讲新别克英朗 这辆车怎么样?

摘要 目前很多对2019款别克英朗感兴趣的朋友都很想知道2019款别克英朗到底怎么样。既然大家都想知道2019款别克英朗到底怎么样,那就来说说别克英

目前很多对2019款别克英朗感兴趣的朋友都很想知道2019款别克英朗到底怎么样。既然大家都想知道2019款别克英朗到底怎么样,那就来说说别克英朗试驾体验后的感受吧。

如今,年轻化趋势越来越受到重视。就连中型车也在运动的道路上。可见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国内消费市场不可或缺的力量,汽车厂商对他们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当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时,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一款有品位、有个性的汽车?

全新英朗的外观动感精致,飞翼式进气格栅是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与大灯连接时能有效提升横向视觉宽度。别克这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出现在了很多新车上,年轻化气息更浓,表达了别克在新时代对美式豪华的理解。

LED大灯的出现并不意外。柳叶般的造型结合里面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LED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很有灵性。科技感和精致程度都不错,格栅延伸到灯组内部的设计也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从这款英朗,到最近上市的新君越,再到即将上市的新朗威,别克在造型设计上完成了迭代进化。英朗的侧线有明显的前倾倾向,较低的前高配合微微上扬的尾部营造出俯冲的态势。简单的腰线不会抢太多眼球,还是很明显的家居属性。

通过尾部两条笔直的特征线营造出层次感,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在这款别克英朗上有大量类似的细节设计。细长的尾灯呈现出层次感,颇具动感,与大灯相呼应。LED灯带设计的宽度指示器,科技感更强。

不仅颜值高,贴心的配置也是关键。

英朗采用了别克标志性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美系车常用的豪华装饰即使在紧凑级的英朗上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相比同级别车型单调的配置堆砌,英朗富有设计感、用料丰富的内饰布局设计更具吸引力。

虽然现在汽车行业已经进入了“大屏时代”,但是我觉得过于花哨的中控大屏必然会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另一方面,英朗上配备的7英寸中控大屏回归实用,功能性也达到了不错的水平。此外,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具备实时路况导航、互联多媒体娱乐、CarPlay等当下潮流功能。

座椅方面,保持了美系车一直强调的舒适性,前后排座椅的视觉效果都不错。暖色调的配色,柔软的坐垫,真皮材质的覆盖,让车内更显优雅。驾驶座采用电动前后调节和手动靠背调节的形式,是降低成本和满足舒适性的一种方式。

后排座椅的乘坐体验也是国内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英朗2640mm的轴距数据表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突出,但盛在人机工程学方面做了很多优化。比如只有略微凸起的后地板、下凹的后车顶设计和配备的后排空调出风口,空间和配置上没有短板。

参数出众的1.3T发动机加速性能如何?

事实上,自2011年以来,许多欧洲制造商已经实现了三缸发动机。但是由于之前产品的匹配不足和设计优化导致的各种小问题,很多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还是有偏见的。随着技术的发展,如今的三缸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抖动抑制都已经非常完美,稳定性与传统的四缸发动机不相上下。

别克英朗搭载的1.3T发动机亮点十足,通过双喷射系统和电子减压阀的设计,提升了动力性能和响应速度。1.3L的小排量,却能输出163马力的最大功率,比同级竞品车型还要差。在1800-44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可以输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

在实际驾驶中,这台发动机的表现甚至让我忘记了它的三缸身份。163马力的动力输出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无疑是足够的。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保持了一贯的乘坐舒适性,整体逻辑和换挡速度都能得高分。

转向手感不仅仅是追求健身,而是很轻。你会发现它虽然保留了一定的空间,但转向比和指向性能让驾驶者找到运动感。这也是别克近年来车辆调校的变化,更符合年轻消费者追求的驾驶体验。在日常驾驶中不会给用户带来压力,但也不会因为追求舒适而失去一辆车应有的乐趣。

悬挂的调教同样令人愉悦。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底盘结构带来了舒适的乘坐感受。即使经过一些大的颠簸或者减速带,悬挂依然可以快速处理弹跳,不会太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整体来说会更偏向于运动,驾驶者可以感受到路面的细微震动,悬架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也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

最后,在我看来,一辆“合格”的家用车必须满足以下要求:时尚、年轻的设计;功能配置合理;舒适的空间表现,兼顾动力和经济的动力系统,是别克英朗能够取得优异销量的根本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