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AMG GT C评测动力精致-你可以拥有一切

摘要 AMG 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跑车,拥有梅赛德斯-奔驰所期待的豪华和高科技。长引擎盖,短甲板。Gt占比很大。奔驰-AMG GT是一款运动轿跑,

AMG 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跑车,拥有梅赛德斯-奔驰所期待的豪华和高科技。

长引擎盖,短甲板。Gt占比很大。

奔驰-AMG GT是一款运动轿跑,会给你带来很多热血。无论你是在基础GT还是疯狂GT R,这款AMG路过都会吸引大家的目光。这款中档GT C测试仪也没什么不同。它提供强大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并不缺乏技术和舒适。

喜欢

V8动力强劲。

非常舒适。

看起来它可能会杀死

不喜欢

奇怪的机舱人体工程学

旧的信息娱乐技术

整个AMG GT系列产品都得益于今年紧凑的造型更新,但依旧是一如既往的低摆长罩巡洋舰。在外面,有一个新的后扩散器和更时尚的大灯和尾灯。在里面,你现在可以找到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10.2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重新设计的方向盘。

没有改变的是引擎盖下的东西: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550马力和502磅-英尺的扭矩。V8栩栩如生,即使在默认舒适模式下,GT C也是火箭。在这种情况下,七速动力换挡的变速并不是特别快,但加速还是很足的。奔驰说GT C可以在3.6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这一点我没有理由怀疑。

一旦我切换到运动模式,AMG GT C的角色会立即改变,从而增加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更快的换挡。我是奔驰变速箱的忠实支持者。一旦你全力以赴,这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带给你无尽的乐趣。我好像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我急切地踩下刹车,把车速保持在较高水平,在每个弯道都面带微笑。

但让这款车如此优秀的不仅仅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从GT R提升而来的标准后轮轴转向系统,不仅让GT C成为了一台角雕机,也让它成为了一台角斗士。我坐在后轮前面,屁股好像在蹭地。感觉整个车都在我身边打转。我以前用过后轮转向系统的汽车,但由于Merc的轴距更长,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它确实在掩盖这款coupe的尺寸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AMG GT今年采用了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但仍使用梅赛德斯的老COMAND界面。

底盘也做了很好的调整。GT没毛病,可能会让一些跑车不爽。即使在崎岖不平的路上,我也能很快交上去。这辆车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全明星。

燃气轮机C比基本燃气轮机宽2英寸多,为一些巨大的交错轮胎腾出了空间。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位于四个角落,前面是263/30 r19,后面是305/30 r20。锦上添花的是电控限滑差速器,它以最大的牵引力将扭矩推至车轮,从而帮助GT C过弯。运动模式稍微放松了电子保姆。虽然GT C有时候会让人不开心,但是可控的。

我的测试器配备了一个可选的8950美元的高性能陶瓷制动器。虽然贵,但绝对值得。这是一辆动力强劲的车,以惊人的速度达到高速。这些升级的刹车很有力,但是方向相反。如果你打算开高速,我全力推荐。

不过,就算你不是一直处于野兽模式,我也完全看得出来这是某人的日常驱动。当然,在使用它的一周里,我只得到12.7英里每加仑的汽油,但更轻的右脚可能接近环保局的17英里每加仑的总里程数。座椅很舒服,但是靠背可调的靠背还是很舒服的。在长途驾驶过程中,他们很好地让我保持快乐。

盲点监测和驾驶辅助系统是标配,前置摄像头也是,所以司机不会挠长鼻子。自适应巡航控制是可选的,在交通流量较慢时非常有用。

但也不全是小狗和彩虹。里面有一些人体工程学的怪癖。变速杆笨拙地放在中控台后部,你需要扭动手臂才能将GT C放入驱动。同样,停车按钮也不方便,藏在换挡杆下面。AMG没有采用梅赛德斯新的MBUX信息娱乐技术,而是依赖于旧的COMAND系统,该系统对变道辅助系统和主动转向等驾驶辅助系统没有帮助。哦,虽然这车很适合周末出行,但是我得打包:后备箱只有10.1立方英尺的比较小的空间。

AMG比保时捷911好看多了。

你破坏过这些交易吗?不是的。很多时候,有趣漂亮的外表胜过许多。在这种情况下,GT确实可以提供。考虑到GT C起价151895美元(含目的地995美元),应该也是这样。由于升级的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一些额外的碳纤维钻头,我的测试器的价格是173,695美元。你还可以以敞篷车的形式获得GT C,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超级老板的主意,但你将货舱缩小到了5.8立方英尺的微小空间,并为此支付了11,000多美元。

GT的竞争对手,从保时捷911 Turbo到中置发动机奥迪R8,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AMG GT就是感觉有点特别。就跑车而言,保时捷911更受欢迎,而R8更具超级跑车风格,而后轮驱动的AMG更有趣。GT足以让它成为怪物而不会受到太多惩罚。这是同级别中最好看的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