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在2021年通过新的ELS工作室系统改进音频游戏

摘要 最新的ELS工作室3D设置通过17个扬声器和声学运动控制技术为TLX带来工作室品质的音频。锐利的外形和出色的ELS音响设置是2021款讴歌TLX的亮点

最新的ELS工作室3D设置通过17个扬声器和声学运动控制技术为TLX带来工作室品质的音频。

锐利的外形和出色的ELS音响设置是2021款讴歌TLX的亮点。

2021年的有很多事情要做。其风格源自华丽的Type S概念,在视觉上比即将推出的2019款讴歌TLX更有趣。在性能方面,老派本田和像我一样的Ac粉丝也期待双叉臂前悬架和更热的355马力S车型的回归。遗憾的是,驾驶新TLX要等到今年秋天,但Ac Song确实通过提供一些固定时间伸出了橄榄枝,以便我们可以体验其最新最好的ELS工作室3D音响系统。

尽管Bose和Harman Kardon等公司的声誉更好,但松下为讴歌汽车开发的ELS音频硬件已经成为一种强大的音频设备。之前TLX的顶级系统有10个声道,10个扬声器和490瓦的输出,但2021年讴歌TLX将在更新的els工作室3D单元中提供16个声道,17个扬声器和710瓦的功率,从而使其性能更好。在高档,A型和S型装饰。

为了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TLX的天篷在关键位置集成了四个新的超薄扬声器,为前排和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听觉体验。有一对双德福角装超重低音扬声器放置在相反的角度,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嘎嘎声和振动,还有钛圆顶高音扬声器,可以带来更清晰的人声。所有这些都由采用松下声音运动控制技术的多声道放大器控制,因此工程师可以在格莱美获奖制片人埃利奥特席耐尔的帮助下,独立优化每个扬声器,实现录音室般的音频。

TLX清晰的音频来自ELS工作室的17个扬声器的3D环绕声系统。

ELS系统的声音是什么?当听老鹰乐队、枪炮玫瑰乐队、街头霸王乐队乐队和托托乐队的高质量音频文件时,效果相当不错。不管你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外侧座位都没关系。音质非常清晰。声音清晰,乐器仿佛直达你的大脑,音量调到最高也不会有不想要的失真或嗡嗡声。如果我想听更多优质的文件,我不介意在停着的Ac歌曲里再呆一两个小时。

当从我的三星Galaxy手机上采样低质量的音频文件时,听起来仍然不错,但毫无疑问,为了充分利用TLX的ELS系统,你需要最好质量的未压缩文件。

2021款讴歌TLX配备了令人耳目一新的ELS音响系统。

在ELS音频沉浸期间,我还尝试了讴歌的真实触摸板信息娱乐界面的最新版本。它拥有最新的软件,包括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触摸板右侧增加了音量旋钮和跳过按钮。我认为该系统在RDX跨界车中首次亮相时很直观,我相信它仍然适用。快速浏览屏幕是非常容易的,在音乐曲目中调整音频和过滤时需要其他硬控制。

ELS音响系统中音扬声器上的金属格栅看起来很光滑。

试制TLX的内部是个好地方。它拥有引人注目的仪表盘设计和高品质的材料,如许多柔软的表面和穿孔的木质装饰板。最早在RDX上看到的运动座椅非常舒适。很高兴看到讴歌的决定仍然包括中央烟囱的传统按钮,用于气候控制。虽然前面空间足够,但是后面头部空间不够。

TLX的机舱用柔软的皮革和木头装饰。

我说过,TLX的出现比以前更具侵略性。在这个高级剪枝测试器上,它不像Type S那样令人生畏,但仍然很好看。长长的前夹,纤细的大灯外壳,引擎盖和侧面精致的特色线条,让它看起来干净又低调。但是请把我的s型。

总的来说,我花了很多时间在2021款讴歌TLX上闲逛,听着优秀的ELS系统上的音乐,这是值得的,尽管我仍然期待它在今年晚些时候的驾驶表现,直到基本款在秋季开始上市。由于性能更高的型号计划于明年春季上市,样品S的等待时间会更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