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东风风光580开启预售东风风光580如何配置?

摘要 全新东风风光580已经开始预售,所以现在大家更关注东风风光580的配置。既然大家都对东风风光580的配置感兴趣,今天边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全新东风风光580已经开始预售,所以现在大家更关注东风风光580的配置。既然大家都对东风风光580的配置感兴趣,今天边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东风风光580 Pro的预售价区间为9-12万,与现款东风风光580相差不大。不过最新的东风风光580 Pro增加了6座车型的选择。除了外观内饰调校,内饰动力也有所升级,整体更具竞争力。

内饰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580 Pro最大的变化是前格栅上的点阵式设计。除此之外,车尾的LOGO也变成了“FENGON”的英文标识。最抢眼的内饰是15.6英寸12.3英寸超级智能双屏,可以说科技感十足。

配置已升级。

配置方面,2019款东风风光580采用了全新的LED组合大灯、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动全景天窗等。并搭载了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等。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 Pro搭载1.5TGDI CVT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动力组合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从目前这款2019款东风风光580 Pro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更有竞争力,性价比更高,同时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价格也没有太大变化,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