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签约快船 伦纳德签下快船目前的合同金额是多少?

摘要 伦纳德签约快船的消息是今天正式公布的,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很关心伦纳德签约快船的合同金额。大家都想知道伦纳德签约快船的合同金额是多少

伦纳德签约快船的消息是今天正式公布的,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很关心伦纳德签约快船的合同金额。大家都想知道伦纳德签约快船的合同金额是多少,所以边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北京时间7月11日,快船官方宣布与完全自由球员卡哇伊-伦纳德签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透露。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姆马斯查拉尼亚的提示,“卡哇伊”与快船签订了一份三年总价值1.03亿美元的合同,比之前报道的四年合同少了一年,其中第三年是球员选项。

上周有传言称卡哇伊和快船达成了一份总价值1.42亿美元的四年协议。

签下这份2 1合同后,卡哇伊和保罗乔治都可以在2021年夏天跳出合同,尝试水的自由市场。到2021年夏天,卡哇伊将拥有10年的NBA经验。根据现有的劳动协议,他可以以工资帽35%的顶薪签约。

今年夏天,卡哇伊和他的团队遇到了快船、湖人和猛龙。当时有消息称卡哇伊更有可能留在多伦多或者加盟湖人。但最终卡哇伊还是决定成为快船的一员,成功招到“泡菜”离开雷霆。

据消息人士透露,卡哇伊还招募了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但他们都没有成功。KD和欧文最终决定联手篮网。

今年总决赛,卡哇伊带领猛龙获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他本人也获得了FMVP。今年季后赛,卡哇伊场均上场39.1分钟,交出30.5分9.1篮板3.9助攻1.7抢断的数据。

28岁的卡哇伊是2011年首轮第15秀。他入团已经八年了。职业生涯至今,卡哇伊共打了467场常规赛,其中440场首发,场均30.8分钟,17.7分6.3篮板2.4助攻1.8抢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