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全新插电式混动版E级

摘要 奔驰推出了新的E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现在可以提供更远的距离的汽车和房地产。与市场趋势相反,新的E 300德PHEV使用柴油发动机和电动

奔驰推出了新的E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现在可以提供更远的距离的汽车和房地产。

与市场趋势相反,新的E 300德PHEV使用柴油发动机和电动动力总成。目前只有奥迪Q7 e-tron使用柴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虽然最近更换的沃尔沃V60也使用柴油发动机。

由于13.5千瓦时的电池由E 300 de的7.4 kW车载充电器充电,因此汽车的电动续航里程为34英里,而房屋的电动续航里程为32英里。

该电池为122马力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该马达与194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配合使用。官方燃油经济性为166.2 MPG,汽车二氧化碳为41 g/km,物业为44 g/km。Active,0到0-62mph时间5.9秒,最高时速155mph。

两种车身风格均饰有SE或AMG线。E 300 de沙龙起步价47700英镑,庄园起步价49700英镑。订单本现已开放,2019年春季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