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d E Classic Mini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看起来相当眼熟

摘要 Swind推出了一种新型电动汽车,看起来非常熟悉,这家总部位于威尔特郡的公司将生产有限数量的修复Minis尽管它将被转换为电力系统。经典Mini

Swind推出了一种新型电动汽车,看起来非常熟悉,这家总部位于威尔特郡的公司将生产有限数量的修复Minis尽管它将被转换为电力系统。

经典Mini有一个80千瓦(110马力)的电机,充电里程为125英里。9.2秒0-62 mph的小时间,要结合小型车著名的卡丁车操作,为城市驾驶提供一款理想的车。

Swind E Classic Mini在伦敦经典车展上推出,售价7.9万英镑,买了完全修复的Mini的左侧或右侧驱动,已经升级了几次。提供信息娱乐系统,USB充电,加热地板和座椅,以及织物屋顶和空调。

Swind经典迷你e。

24千瓦时的电池通过type 2入口充电,充电时间为4小时,说明车载充电器的功率在6 kW左右。有100种型号可供选择,你现在就可以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