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杭州滨江零跑中心举行零跑S01首届车主交车仪式

摘要 6月28日,零跑汽车在杭州滨江零跑中心隆重举行“零跑S01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正式向车主交付旗下首款智能纯电动轿跑——S01,这也标志

6月28日,零跑汽车在杭州滨江零跑中心隆重举行“零跑S01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正式向车主交付旗下首款智能纯电动轿跑——S01,这也标志着零跑S01批量交车正式开始。

在交付现场,有十多辆准备交付的零运行S01车辆。来自杭州的10名跳跃者有幸成为第一批车主代表。他们从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手中接过钥匙,正式进入“引领智慧生活”阶段。在讲解阶段,朱结合日常驾驶场景,分享了零跑S01智能配置带来的诸多便利与安全,帮助消费者轻松应对新“三高”出行,高峰出行省力,高速出行省心,寒冷出行省时,从容解决开车难、停车难、找车难三大用车难题,用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零跑S01外观采用个性十足的Coupe风格,有三种车漆和三种内饰可供自由选择。还拥有6.9S百公里加速,以及运动、经济、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其出色的电池系统为NEDC提供了305/380 km的电池寿命,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同时,零跑S01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通过OTA升级至L3级别。秉承“让驾驶更轻松,骑行更舒适,价格更亲民”的宗旨,零跑汽车一直在努力打造能真正惠及每一位消费者的智能电动车。

自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始预售以来,零跑S01的订单量不断增加,首批451个预售名额不到4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在第一批交货后,零批S01的后续交货将一个接一个执行。2018年6月13日参与领号活动的451用户,2018年8月29日-2019年1月2日参与699元预约权益的用户为第一优先投放对象。分投放对象为2019年1月3日预售活动结束后预付款用户、补足预付款的意向支付用户和直接支付定金的用户。

为保证零跑S01量产顺利有序交付,零跑汽车制定了涵盖预售、订金认购、锁单调度、生产/物流交付、提车牌照的全流程调度交付计划。同时,2019年零跑汽车将在全国开设60余家零跑体验/服务中心,覆盖20个城市,线下交付服务网络将进一步完善。

目前,零跑S01保价计划已于6月25日结束,所有产品上调1万元,售价调整为11.99万元-15.99万元。根据目前的销售政策,7月16日前,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可同时享受最高价值5000元的权益礼包,继续为消费者打造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