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7终于亮相街头 其尺寸堪比途观l

摘要 从去年年底开始,大众将捷达品牌剥离出来。其实意图很明显,就是要主打性价比路线来和我们国产车抢占市场份额!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可以考虑

从去年年底开始,大众将捷达品牌剥离出来。其实意图很明显,就是要主打性价比路线来和我们国产车抢占市场份额!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可以考虑一下。大众如果直接降价销售,肯定会降低品牌形象。大众非常看好低端车消费者。中国家庭对捷达情有独钟,所以这一步棋非常聪明!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自主捷达品牌一口气给我们带来了三款新车,分别是捷达VA3,以及VS5和VS7两款SUV。最近捷达VS5频频亮相,受到高度关注。实车已经到达世界各地的4S商店,这表明它将很快正式上市!但是捷达VS7一直动作缓慢,公开信息较少,而有网友无意间在路上遇到了捷达VS7的运输车!

大众捷达VS7终于出现在大街上,尺寸堪比途观l,如果价格合理,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吗?这位网友一开始以为看到的是捷达VS5,但是仔细观察,这款SUV显然更强大!车尾采用了和捷达VS5一样的设计手法,利用多条折线让车尾更有层次感!

另外,不规则的尾灯与车身完美结合!内饰呈现Y型造型,属于捷达品牌的家族特征,辨识度不错。车尾采用黑色和双边排气装饰包围,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可惜这对排气只是个摆设,大众现在的新车都是这么做的,但是我想说直接有个真排气就好了,其实一点都不好看!

由于捷达VS7的官方尺寸数据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视觉上很吸引人,会和途观L处于同一级别,这说明它来自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车身侧面是典型的德系车型,硬朗的腰线从前到后贯穿,显得更加修长有力,侧窗的面积也比较大,保证了车内良好的通透性!

捷达VS7的车头明显比途观l更时尚年轻,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被鳞片状的镀铬填充,并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相连。另外大灯内部的镜片比捷达VS5多,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雾灯区设计成竖排LED日行灯,属于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东西!

捷达VS7第一印象还不错,但总觉得不如大众大众。呵呵,对,就是车的Logo。新logo虽然可以接受,但是真的不好看。说实话,如果挂大众的logo,这款SUV会更吸引人。毕竟中国消费者很爱大众的logo。不是有句话叫一个大众车标值几万吗,呵呵?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变速箱。其实这样的权力组合是我们一直期待的。这是大众一贯的做法,旗下很多车型都在使用。不可否认驾驶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