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君威怎么样?君威的优缺点其实很明显

摘要 有朋友问1 5T君威。首先,我个人认为按照别克君威目前的产品布局,主力车型其实是1 5T版本,所以在这款车上用这个动力是没有问题的。君威1

有朋友问1.5T君威。首先,我个人认为按照别克君威目前的产品布局,主力车型其实是1.5T版本,所以在这款车上用这个动力是没有问题的。

君威1.5T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在参数方面也是不错的表现,170马力,252牛米。动力完全够用。然而,在起步时,油门踏板的响应实际上并不那么积极。其实很多这个级别的产品都有这种感觉。为了降低发动机起步时的噪音和震动,油门踏板的响应给人的感觉是慢了半拍。

其实这种感觉,主观上一开始会觉得这个动力会有点偏,但是从舒适性上来说,这种训练确实能提高一开始的主观舒适度,不会有明显的向前跑的感觉,也能更好的控制油耗。在高速区间,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超车什么的相对容易。君威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找不出毛病,动力整体表现很好。

至于驾驶体验,首先君威还是一款运动为主的车型。虽然舒适性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妥协,但底盘的调教风格还是典型的偏运动的感觉。悬挂和减震比较硬,过一些沟坎还是会有一些明显的颠簸。而且很多车主也反映了底盘异响的问题。另外车身整体的落工和接缝工还是比较一般的。

至于其他地方,这种通用的人机交互系统口碑一直很差,系统的可用性其实也挺一般的。不少车主也反映撞车黑屏无法连接蓝牙等。虽然是概率事件,但也影响车的心情,镂空区域的储物空间有限。另外,迷路路段的油耗在同级别中也没有优势。总之,君威1.5T车型的优缺点其实还是比较明显的。个人认为,如果考虑到现在的折扣,还是值得考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