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S级车在新视频中被发现

摘要 下一代奔驰汽车即将问世,一些勇敢的摄影师已经在高速公路上测试了一组C级和S级开发骡子。这两个视频由YouTube用户walkoARTvideos发布,让

下一代奔驰汽车即将问世,一些勇敢的摄影师已经在高速公路上测试了一组C级和S级开发骡子。这两个视频由YouTube用户walkoARTvideos发布,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奔驰即将推出的汽车的设计。

先说C级。凭借其长发动机罩和后掠a柱,下一代C级车型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一些比例线索。这一比例强调了汽车的后驱性能,并赋予C级车一个有吸引力的轮廓。

在前面,伪装丘隐藏了一个杯子,它似乎与最近发布的GLC级和GLC级轿跑车共享关键的设计细节。寻找一个新的C来塑造它的网格形状,并运行其交叉对应的照明提示。

虽然下一代C级车预计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达到2021车型年,但更大的S级车预计将在大约一年前作为2020车型年发布。寻找一个保留当前汽车关键线索的进化设计,包括一般的温室形状。在前线,一个大格栅高高耸立,而后端预计将被纳入新的A级轿车合并到后车厢从挡泥板和尾灯。

虽然这段视频只展示了下一款S级的外观,但之前的谍照显示,三角星新旗舰将放弃水平安装的仪表盘安装屏幕,转而采用从中控台区域升起并与之融合的大型垂直安装屏幕。仪表板。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这些奔驰汽车去掉伪装后会是什么样子,但这些下一代C级和S级汽车的视频让我们希望这两款车能继续保留一些最好看的车型。各自细分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