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新的沃尔沃车型现在有一个最高限速112英里每小时

摘要 如果你买任何新的沃尔沃,你将不能以每小时112英里的速度行驶。这家瑞典公司去年宣布有意推出180kmh的电子限速器,并确认其所有车型现在都

如果你买任何新的沃尔沃,你将不能以每小时112英里的速度行驶。这家瑞典公司去年宣布有意推出180kmh的电子限速器,并确认其所有车型现在都包括上限。

除了新的电子设置的最高速度外,每辆沃尔沃汽车现在都配备了一把“维护钥匙”。这样可以让你设定一个下限,以防遇到自控问题或者可能把车借给没有经验的人。和/或不可信的。

强制限制-远低于行业标准155英里/小时缓冲-是一个问题吗?也许不是。即使是沃尔沃跑车(如Polestar设计的V60 T8)也无法准确跟踪他们的工作或在Vmax式的机场运行。除非你行驶的是德国高速公路的禁行路段,否则高达112英里/小时的限速器可能会继续前行,涉及违法超速。

沃尔沃的行动优先于欧盟新法规,该法规将使所有配备强制性限速器的新车在2022年前符合要求,在2024年前符合现有车型。与沃尔沃112英里每小时的新上限不同,它们会适应汽车在任何道路上的速度限制,继续前行,给驾驶者超越它们的力量。

沃尔沃在新闻稿中谈到了其新的最高限速器:

“最高速度限制自宣布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一些观察家质疑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通过现有技术来实施这一限制。

然而,沃尔沃汽车认为,它有义务继续其作为汽车制造商权利和义务讨论先锋的传统,即采取行动最终可以挽救生命,即使这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

超速的问题是超过一定速度后,车内安全技术和智能基础设施设计不足以避免事故中的重伤和死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