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找到通用的顶级燃油?

摘要 对于只追求最佳骑行体验的敏锐的通用车主来说,明智的态度不应该被机油、滤清器、保养所阻挡。放入油箱的燃油可能同样重要,因为客观上有些

对于只追求最佳骑行体验的敏锐的通用车主来说,明智的态度不应该被机油、滤清器、保养所阻挡。放入油箱的燃油可能同样重要,因为客观上有些燃油比其他的好。因此,通用汽车建议只使用顶级燃油,而现在,通用汽车的权威使人们很容易找到频繁添加燃油的顶级燃油零售商(或加油站)。

可能不知道的,顶级燃油是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包括通用、丰田、大众、本田、FCA等)制定的燃油性能标准。).该标准旨在通过更严格的沉积物控制提供更高水平的燃油质量,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性能、改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

列出的汽车制造商认为,环境保护局提出的最低沉积物控制要求似乎不足以确保最佳的发动机性能。因此,在2004年,制定了顶级燃油经济性标准,以实现更高的沉积物控制性能,从而为通用车主提供他们购买的高质量燃油的保证。

通过使用沉积控制添加剂,只有具有较高发动机清洁性能的燃料被指定为“顶级燃料”。顶级燃油不能含有有害的金属添加剂,必须在相关燃油经销商的加油站的所有辛烷值级别都能买到。

现在有了现代通用高度先进的发动机,车上尽可能多的燃油可以保证你的发动机以最佳性能运行,每加仑返回最大里程,从而减少排气管对环境的影响,当然,踩油门的时候功率也最大化。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加油站都提供顶级燃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