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ort RS考斯沃斯是如何差点得到三层翅膀的?

摘要 甚至在你设计它之前,福特护花使者科斯沃斯就是一辆古怪的车。根本不是真正的陪护。它是通过在Sierra RS Cosworth的底盘和行走机构上

甚至在你设计它之前,福特护花使者科斯沃斯就是一辆古怪的车。根本不是真正的陪护。它是通过在Sierra RS Cosworth的底盘和行走机构上夹紧一堆类似护卫的车身面板而创建的。

我们说它像“护航型”是因为没有第五代掀背车的版本有引擎盖通风口,巨大的拱形结构或尾翼,它仍然是有史以来设计最多的引擎盖。但看起来更让人抓狂。

虽然斯蒂芬哈珀完成了大部分设计工作,但破坏者是弗兰克斯蒂芬森的工作,他继续使用法拉利F430和迈凯轮P1等图标。受红男爵福克idea战斗机的启发,他的想法是为科斯沃斯提供一个三层扰流板。

斯蒂芬森推动了这种设计的采用,几乎成功。然而,福特最终认定三翼飞机的生产成本太高。尽管一直如此,斯蒂芬森似乎仍然对该公司的选择感到遗憾,他将科斯沃斯生产的护卫队描述为“一个生来就有九个手指而不是十个手指的孩子”。

反正最后出现在量产车上的“鲸尾”很有特色。对于任何同意斯蒂芬森认为科斯沃斯使用红色巴伦翼布局会更好的人来说,有基于原始设计的售后零件。

你怎么想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