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塞尔托斯2021

摘要 起亚TOS 2020车型系列已经在全球一些市场看到了新版本的涡轮增压柴油,但在澳大利亚没有。一种新型涡轮增压柴油起亚Seltos(运行1 5升四

起亚TOS 2020车型系列已经在全球一些市场看到了新版本的涡轮增压柴油,但在澳大利亚没有。

一种新型涡轮增压柴油起亚Seltos(运行1.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86千瓦和250纳米)正在为发展中市场制造,这是在印度而不是韩国制造的。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因为我们的汽车是在韩国光州生产的,柴油被排除在当地消费之外,所以柴油没有选择在这里销售。

但这似乎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这里看到替代动力系统。近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全电动Seltos,它已经成为2.0升汽油CVT FWD和1.6升涡轮汽油双离合AWD Seltos以上系列车型中有趣的一部分。销售。

事实上,这样一款车型很可能会与其堂兄现代Kona Electric直接竞争,后者是该车型系列中最好的,售价高达65,290美元。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媒体和企业传播经理Alyson MacDonald表示:“我们将继续执行2021年在澳大利亚将绿色动力总成引入我们车型阵容的计划,但具体哪种车型/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最终确定。”

CarsGuide也明确指出,起亚没有计划提供配备FWD动力总成的顶级GT-Line车型。相反,它将继续只适用于涡轮AWD传动装置。

柴油动力在澳洲新车市场的众多产品系列中一直冷门,SUV也不例外。例如,大众在乘用车生产线上除途锐以外的所有车型上都使用柴油,而现代和起亚分别在其途胜和Sportage车型上仍有柴油选项。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只有双龙Tivoli和宝马X1仍然可以使用柴油,因为Mini Countryman和马自达CX-3都在2020年初退出了柴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