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宣布威接替翁允中火线 再创佳绩

摘要 7月7日,东风雷诺发布公告称,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自即日起,魏将接替翁允中担任东风雷诺汽车有

7月7日,东风雷诺发布公告称,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自即日起,魏将接替翁允中担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副总裁。

资料显示,魏在汽车行业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1995年进入神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魏加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战略规划部副部长、副总工程师、运营管理部总经理。

随着国内车市整体放缓,SUV车型降温,品牌力不足,东风雷诺销量开始下滑。数据显示,2018年,东风雷诺销量降至5万辆左右,同比下降30%;2019年5月,东风雷诺销量仅为1008辆,同比下降80%。前5个月累计销量为7398辆,同比下降77.2%。

为了扭转颓势,东风雷诺开始为高层“换血”。2018年10月,原东风日产营销总部专职副总兼业务发展部部长洪灏出任东风雷诺营销副总裁兼市场部部长;2019年4月1日,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葛出任东风雷诺总裁兼雷诺集团中国战略协调副总裁。至于魏出任执行副总裁,东风雷诺表示,魏和葛将共同努力,推动东风雷诺各项业务的整体发展和全面进步。

目前东风雷诺依然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不仅销量不佳,渠道布局也在收缩。为此,除了人员调整,东风雷诺还将在下半年推出雷诺E诺和科雷宾两款新车型,为经销商提供更多车型。“新车到店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也在为新车做准备。”东风雷诺经销商一位负责人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