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rent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EV模式效率

摘要 我的起亚 Sorento PHEV至少在一年中较冷的时候,在纯电池供电方面几乎和我的特斯拉 Model 3一样高效,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我相信这是因

我的起亚 Sorento PHEV至少在一年中较冷的时候,在纯电池供电方面几乎和我的特斯拉 Model 3一样高效,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我相信这是因为特斯拉必须使用其电池组为机舱提供热量。起亚 Sorento 使用其燃气发动机提供机舱热量

起亚的插电式汽车(包括 Sorento PHEV、EV6 和 Niro EV 和 PHEV)使用专门设计用于管理高压电池温度的单独高压电池加热和冷却电路。对于 PHEV,考虑到与我们的 EV 相比,它们的电池尺寸更小,电池加热/冷却电路的尺寸不太可能提供足够的热量来适当加热车厢。因此,对于 PHEV,ICE 产生的热量用于加热车厢。

通过由驱动电池供电的电加热为车厢提供热量也会降低冬季续航里程,或者意味着需要更大的电池来提供相同的续航里程,从而增加(已经很重的)车辆的成本和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