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燃油系统问题紧急召回5.8万辆福克斯和福克斯ST

摘要 据外媒报道,去年10月,福特因燃油系统问题召回150万辆2012-2018款福特福克斯汽车。虽然这个问题应该已经解决了,但是好像还有一小部分没有

据外媒报道,去年10月,福特因燃油系统问题召回150万辆2012-2018款福特福克斯汽车。虽然这个问题应该已经解决了,但是好像还有一小部分没有解决。因此,福特最近两次宣布召回。

当地时间周二,福特宣布召回约5.8万辆福特福克斯汽车,包括2012-2017款福特福克斯2.0L直喷I4和2013-2014款福特福克斯ST。

根据汽车制造商自己的披露,召回的汽车没有获得动力系统控制模块的软件更新。不清楚为什么这些车辆没有得到适当的更新。

这次的维修工作和上次一样简单。经销商将接受召回的车辆,然后在动力总成控制模块上安装正确的软件校准软件。技术人员还将根据需要检查和更换碳罐、燃油箱和燃油输送模块。福特建议车主在送修前,至少要确保汽车的油箱加满普通汽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