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如果要装定速巡航 如何正确安装?

摘要 很多人对这个问题特别好奇,因为自己的车是宝马3系,所以如果要装巡航,会咨询一些资料,看看是怎么做的,会不会影响其他路线问题。首先,

很多人对这个问题特别好奇,因为自己的车是宝马3系,所以如果要装巡航,会咨询一些资料,看看是怎么做的,会不会影响其他路线问题。

首先,从方向盘开始

宝马3系配备了定速巡航。由于按钮需要更换,所以需要拆卸方向盘和安全气囊。拆卸安全气囊的窍门是方向盘背面有两个卡扣。用螺丝刀戳戳就行了。适当旋转方向盘角度,左右各一个卡扣就能轻松拆卸。两边都打开后,安全气囊会随之下来,就是中间的那个。接下来就是拆原车的按键了。或者方向盘背面,有孔,里面有螺丝固定按键。用梅花螺丝刀卸下螺钉即可。两边都有螺丝。小心不要掉落拆下的螺丝。

二。恒速巡航的使用条件

1.高速公路或全封闭道路原则上应采用定速巡航。因为在非封闭道路上,复杂的路况不利于交通安全。在国道上,有些拖拉机动力不足,经常在小路口冲向路面,对国道上的汽车是一个严重的威胁,匀速巡航很容易措手不及。反复制动无法保持匀速稳定的巡航状态,失去了匀速的意义。

2.雨天禁止,冰雪天禁止。

3.太多的弯路或弯路应该被禁止。因为正常弯路下要适当加油提供更大的转向力。车辆匀速巡航时,车辆自动保持速度不变,油门由行车电脑控制,往往会给绕道行驶带来危险。如果是这种情况,应该适当控制车速。

4.路上车辆太多,不适合匀速巡航。

三、巡航控制的特点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拉线式油门控制方式迅速被电子油门控制方式所取代。有线巡航控制装置主要由控制开关、控制部件(巡航计算机)服务器(机械执行器)组成。定速巡航系统的工作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巡航控制部件读取车速传感器发出的脉冲信号,并与设定速度进行比较,从而给伺服下达指令,机械地调节节气门开度的增大或减小,使车辆始终保持在设定速度。

宝马3系配备了巡航控制。看完文章,相信你已经知道的很详细了。它从方向盘开始,专业人员不会影响其他线路问题,所以当你安装它时,只需去4S商店安装即可。不用担心其他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