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大众朗逸的车主们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

摘要 大众在中国的销售非常火爆,是合资汽车品牌中销量最大的。国内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大众的身影,质量和品质在国内这么多年都是非常好的。那么今

大众在中国的销售非常火爆,是合资汽车品牌中销量最大的。国内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大众的身影,质量和品质在国内这么多年都是非常好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买了大众朗逸的车主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

一位成都的车主买了2018款豪华型,他对这款车的油耗、外观、动力都非常满意。带T的车真的很适合跑高速和高速路。提车的时候,他去成都取的。提车的时候加了360块钱开回他的四线小县城,开了300公里回市里上班两天。他一共跑了450公里,只用了一半的油。但是上下班几乎都是高速和快速路,堵车不多。油耗方面还是很满意的。以前凯越300块钱开的路,只能跑500多公里一点,烧坏了。而且这车动力还是很足的,外观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开出去也有一点回头。这辆车的操控仍然非常困难,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

不满意的地方在于后视镜不自动折叠,真的不是很爽。有时候很不方便。它会自动启动和停止。不智能,启动瞬间声音很大,有时还伴有轻微抖动。父亲自动启停的迈腾很舒服,声音很清脆,真的是一个价钱一个价钱。

石家庄一位车主买的是2018款1.5l自动舒适版。对这款车比较满意,第一,空间很理想,前排和后排都很舒服,后排空间很大,后备箱空间也很大。然后,LED灯还亮着,灯自动关了。除此之外,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泊车非常实用。后排的空调充电口,座椅材质等。都还是很满意的,而且外观也很漂亮。给中控面板carplay点个赞。操控性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很轻很舒服。而且这车开了不到4000公里,第一次保养。速度最低的话百公里油耗6.1,速度最高的话百公里7.5左右。平均下来就是七个油。

不满在于权力。如果D挡在60迈左右,加速较弱。只能靠动作的完成来加速,但是油耗很高很冷,后排中间凸起,很夸张。而且雨刷不自动下雨,刷子也不干净。最反人类的设计是仪表盘的灯,天亮了亮,天黑了暗,根本没有底灯。而且倒车后视镜不下移。很多地方真的不智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