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众高尔夫车迷极少伪装

摘要 如果你在谷歌上查“进化设计”的意思,可能会意外发现大众高尔夫的形象。似乎类似于极受欢迎的紧凑型掀背车的第八次迭代,因为新的谍照显示

如果你在谷歌上查“进化设计”的意思,可能会意外发现大众高尔夫的形象。似乎类似于极受欢迎的紧凑型掀背车的第八次迭代,因为新的谍照显示,Mk VIII将继续忠实于屡试不爽的公式。

虽然有些人希望看到外观上的一些变化,但大多数人对这款车熟悉的外观其实没有任何问题。数字不是谎言——高尔夫是去年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尽管目前这一代车型是2012年推出的。卖出445,754辆相对老款的车型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显示了巨大的优势。高尔夫的成功。

至于我们的间谍抓到的样机,你真的要说它没有伪装。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尾灯上有贴纸来隐藏实际的设计。我们相信真实的星团比大众希望我们相信的要小得多。尾门的开口有一个相当不寻常的设计,但开口可能比传出的高尔夫球更宽。如果你环顾尾灯周围,你会发现两种不同的黑色,这让我们相信尾门几乎完全被掩盖了。

在车头,大灯边缘有一些伪装,可以部分隐藏LED日间行车灯。那些“雾灯”看起来也像贴纸。它们似乎被放置在闪亮的黑色面板上,这是你在量产车上找不到的。那些能遮住保险杠的实际外观,我们必须给大众汽车加分,巧妙的伪装了汽车的前面板。

除了上字线被抬高,现在和门把手在一个水平线上,侧面轮廓没什么好看的。侧镜看起来比现在的高尔夫球低一点,后门好像长一点。这可能意味着下一代车型将拥有更长的轴距,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后门的固定玻璃面积看起来更大。

内饰仍是一个谜,但大众汽车已承诺摆脱大多数传统控制,代之以屏幕和触摸感应表面,至少在其最重要的汽车的高端版本中是如此。轴距的可能扩大应该转化为后排乘客更大的腿部空间,优化的MQB套件可以实现更大的货物量。

大众推迟了新高尔夫的上市——原定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Mk VIII仍将在2019年底前公布。明年,GTI和R性能版本将加入范围,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400马力高尔夫R Plus的传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