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几个因素告诉你为什么要买这款法国车雪铁龙C5

摘要 车型:东风雪铁龙C5售价16 99 ~ 21 59万元,其中车主雪铁龙C5 2017款350THP自动豪华型裸车购买价15 39万元,落地价17 7万元。为什么考虑

车型:东风雪铁龙C5售价16.99 ~ 21.59万元,其中车主雪铁龙C5 2017款350THP自动豪华型裸车购买价15.39万元,落地价17.7万元。

为什么考虑买这款法国车雪铁龙C5?看过迈锐宝XL,别克君威,凯美瑞第八代,雅阁,迈腾,帕萨特等等。从性价比和驾驶品质来说,只能选C5!迈宝XL优惠很大,内饰真的很一般。虽然皮子看起来很便宜,但是中间设计的那块布我看不懂。别克虽然是9AT,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它的外观。感觉是一样的。凯美瑞很喜欢,但是太贵了,太贵了,太贵了!迈腾,公司有一台,加速到动力,但是底盘太渣,性价比不高,而且很贵。帕萨特也差不多。C5真的不保值,近几年也不打算换。不满意的可以接受。预定完了,媳妇满:易,我妈说比之前的世嘉好。女人是感性的,但是家人满足了,这就够了!

那么你对这辆车满意吗?车主:外观沉稳又不失大气,尤其是明月灰。个人觉得C5属于耐用型,乍一看并不好。但是越看越有味道。值得慢慢品味。车灯设计:尤其是四个八的尾灯,简直美得无法形容。经常遇到百万豪车不愿超车,尾随升值。相信豪车车主心情一定很好。

动力方面,1.6T 167马力,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涡轮1000转开始介入,100-4000转;这是最大扭矩。这些设置决定了人在开始时绝不会慢半拍。开到90,他们感觉动力还在源源不断,油门深度应该是三分之一多一点。在日常驾驶中包括超车都应该毫不含糊。动力乘坐舒适性: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良好,日常行驶和加速过程中基本没有顿挫感。另外涡轮在1000转介入,相比大众TSI没有涡轮介入后的突兀感。

舒服,舒服挺好的。其实这款车在配置上强调的是舒适性,尤其是带有腰部支撑功能的座椅。在中级车中,舒适性其实更重要。此外,雪铁龙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隔音性都非常强。所以这车的舒适性能给他打高分。

空间方面,乘坐空间不错。前排座椅肩部加宽,坐垫加宽。本人身高1米86,做起来很舒服,特别是肩膀感觉很丰满。后座的头部空间还是太小,座椅相对于前排来说比较硬,没有中央头枕,但是一般不会坐满。其他都很好,特别赞头枕,前后排都很舒服;收纳空间:门板收纳还不错,中控部分抓鸡,杯架装不下普通绿茶大小的杯子,但是手机可以完美的放在档把后面的凹槽里,不需要把卡片放在sos按钮旁边,希望可以改进。还有,全车没有眼镜盒,很悲剧。只能放在门板上,后排中央扶手还有其他储物空间。行李收纳:得益于弧形后挡风玻璃设计,后备箱开口变大,但深度和容积一般,处于b级车中等水平。横向对比:这个价位b级车不多,综合对比是c5性价比突出。

你对这辆车有什么不满意的?业主:有几点不满意:1。相机像素太低;2.中控娱乐系统支持的视频格式鸡肋;3.变速箱三档略显失意;4.手套箱和扶手箱没有照明!5.没有ACC,主动安全性差一点!6.6速变速箱过时,这也是油耗高的原因之一。如果这些配置能够改进,相信效果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